关于贯彻落实苏教关委2018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3 浏览次数: 1099
 

南京晓庄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南晓院关委20181

签发人:贾创雄


关于贯彻落实苏教关委2018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关工委: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根据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关于2018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关委〔20181号),本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以“复兴强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少年开展“伟大的复兴之路”和“强国之路”读书、征文活动。

一、主题读书活动

1.校关工委统一采购《伟大复兴之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强国之路——改革开放40周年》丛书,发至各二级关工委。

2.二级关工委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围绕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

二、主题征文活动

1.以“复兴强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中心,开展“伟大的复兴之路”“强国之路”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文章内容积极向上,结合阅读《伟大的复兴之路》或《强国之路》丛书,联系自身实际,写身边生活的变化,讲改革开放的故事,谈,感党恩情,热爱祖国,筑梦未来。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1500字以内。每篇征文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方式,有指导老师的请注明。

3.参赛征文以二级关工委为单位,请各单位先行组织征文评审后报送校关工委秘书处。校关工委将选送20篇优秀征文至省教育关工委。

校关工委秘书处地址:

方山校区行政楼303室电话86178520  联系人:霍柳平

莫愁校区三号楼103室电话86569149  联系人:孙良茗

4.征文征集时间:201895(截稿)。

5.本次征文活动获奖予以表彰。

今年主题教育活动是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重要工作内容,希望各二级关工委精心策划和组织,注重实效,积极参与,将这项教育活动有效地开展起来。

  

  

南京晓庄学院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