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301
 

各二级关工委:

根据《南京晓庄学院关于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制度实施意见(暂行)》(南晓院关委[2017]2号)文件精神,校关工委将组织2022年度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结项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请各二级关工委于2022年12月16日(周五)前提交结项材料。项目评审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二、结项要求

1.各二级关工委须按照申报的活动项目申请表中计划的内容,认真填写《南京晓庄学院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结项报告表》,同时附报相关材料。

2.各二级学院关工委须以PPT形式进行现场汇报交流,汇报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时长不超过5分钟,校关工委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

3.本年度结项评审将评选出1-2个“品牌项目”和5个“特色项目”。

4.“品牌项目”应达到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实施思路方法创新、老同志作用发挥突出,以及师生参与度高等要求,且项目坚持多年、不断完善,具备较好的推广和借鉴价值。“特色项目”要求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实效显著。请在结项报告表中明确标注申报类型。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结项材料应包括:

1)《南京晓庄学院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结项报告表》电子稿及盖章纸质稿(一式两份);

2)项目文字、影像等支撑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

3)评审会现场汇报PPT。

以上材料电子版应与纸质版内容应一致,难以电子化的材料以附件的形式随纸质材料一并提交。

2.所有材料请于2022年12月16日前提交。

纸质材料提交地点:方山校区行政楼203室

电子材料打包命名为“2022年**学院关工委活动项目结项材料”,邮箱:250169278@qq.com

联系人:李根,联系方式:025-86569149。

 

附件: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结项报告表2022.docx

 

                                               校关工委秘书处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