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举办2021年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制结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488
 

1228日上午,2021年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结项评审会在方山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维周出席会议,校关工委秘书处、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领导应邀担任评委,15个二级关工委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关工委依次进行了结项汇报,从活动内容、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取得成果等方面展示了各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的风采。经过专家评审,15个立项活动项目均顺利结项。教师教育学院关工委“坚守初心,助力师范生技能提升”等5个项目被评为“优秀活动项目”

刘维周指出,高校离退休老同志长期献身教育事业、思想品德高尚、学术造诣较高、教学经验丰富,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各二级关工委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科特点,充分挖掘好、利用好、宣传好老同志资源。以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制为抓手,着力推动切合实际、多种形式、各具特色的关心下一代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