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举行“爱心书市”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428
 

11月2日,校关工委“爱心书市”揭牌仪式在方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举行。副校长贾创雄出席仪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维周致辞,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二级学院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贾创雄和刘维周共同为“爱心书市”揭牌。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霍柳平介绍了“爱心书市”基本情况。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二级学院负责人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刘维周在致辞中表示,“爱心书市”的创建是贯彻落实上级关工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奖优助困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爱心书市”的创建,闪烁着大爱的晓庄精神,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晓庄效率,希望老同志们通过“爱心超市”、“老园丁助学金”等平台,继续关爱贫困学生,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光发热。

“爱心书市”将离退休老同志无偿捐赠的书籍、刊物,以及毕业生不再使用的教材、参考书等集中展放,供有实际需求的学生无偿选用。目前,书市已有图书200余册。与此同时,校关工委将不定期邀请老专家、老教授、老模范等为学生举办各种学习交流、指导讲座等活动,厚植校园文化氛围。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