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老园丁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617
 

各学院:

请按照《南京晓庄学院老园丁助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稿》(南晓院关委[2019]4号)要求,在本学院范围内进行老园丁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资助宗旨: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大学生,帮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二、 资助对象:二年级、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中经济特别困难、学习成绩优异、道德品质优良的在校学生,须为学校困难生库建档学生。

三、 资助标准:每人2000元人民币,按自然年申请、评定,按学期发放

四、 资助名额:

学  院

名额

学  院

名额

教师教育学院

1

电子工程学院

2

文学院

3

环境科学学院

3

外国语学院

2

食品科学学院

2

新闻传播学院

2

音乐学院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美术学院

1

商学院

4

体育学院

1

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2

幼儿师范学院

2

信息工程学院

3

合计

30

五、 评选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申请老园丁助学金对已获得助学金的停发第二学期助学金。

(一)本年度内有违反校纪校规,受到校级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者;

(二)有与其家庭经济情况不符的高消费或不当消费行为者;

(三)故意隐瞒或谎报家庭成员及家庭收入等情况者;

(四)本年度内有休学、转学、退学、入伍等学籍异动情况者。

六、 评选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1120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据实填写《南京晓庄学院老园丁助学金申请表》,并提供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入学以来的成绩单。

(二)二级学院关工委及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格进行审查后,在二级学院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按照校关工委所配名额将公示无异议的申请者材料(一式两份1127日前送学生工作处和离退休协会审核。

(三)校关工委审批,确定受资助者名单,由关工委办公室通知财务处按学期发放助学金,并送学生工作处备案。

(四)已获得老园丁助学金的学生可连续申请本助学金。

二级学院关工委应当认真做好初审工作,做到公开、公正、规范,严格把关。关注受助学生的表现,保持与关工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及时沟通。

受资助的学生要努力学习、勤俭节约、提高思想品德修养,对我校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空巢家庭的离退休老同志在思想情感上、体力技能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怀。

 

 

附件:南京晓庄学院老园丁助学金申请表

 

 

 

          南京晓庄学院关工委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