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召开“迎中秋话团圆”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697
 

环科院召开迎中秋话团圆新生座谈会


921下午,环境科学学院召开“迎中秋 话团圆”新生座谈会。学院相关领导、关工委老同志、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余名新生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环科院相关负责人向新生代表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鼓励同学们从塑造自信的人生态度、自强的生活目标和自主的学习习惯入手,过好四年大学生活,向人生更高目标迈进。周宏教授从自己的大学求学经历谈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他期待新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坚守人生理想,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一步一个脚印的刻苦求知。

与会同学们争相发言,畅谈了家乡的中秋习俗,回忆了备战高考的岁月,抒发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向往。与会老师与学生热情交流,场面欢快而轻松,充满了节日的温馨。通过此次座谈会,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做好行知路上的后来人,让青春在晓庄这片热土上绽放。

座谈会现场

  

供稿: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