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工作班子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731
 

近日,校关工委工作班子召开工作例会。常务副主任、驻会副主任、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例会由常务副主任张惠康主持。

本次例会的主要议题:深入学习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苏委教〔2019〕1号)文件;深刻领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华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梳理安排6月份及近期学校关工委的具体工作

会上,张惠康副主任首先解读了苏委教〔2019〕1号文件精神,介绍了陈华书记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要求工作班子成员重点学好苏委教〔2019〕1号文件,深刻领会陈华书记的指示精神,做到认识上理解、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实践;指出近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对标找差、计算好优质化建设工作量,注重实效、巩固提高常态化建设成果。

会上,工作班子成员围绕陈华书记关于“充分发挥作用,提高工作成效;加强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6月份及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供稿: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