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关工委联合举办 党校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2019年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696
 


4月2日,学校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关工委在莫愁校区举办“党校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2019年集体备课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惠康、副主任王文让,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王延光出席备课会,参加集体备课会的有老园丁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学生代表。校关工委秘书处秘书长吉泓冰主持会议。

会上,王延光同志首先介绍了2019年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情况,指出老、中、青三代新颖组合融合了不同时代的教学优势,新时代背景下宣讲团的工作意义重大,对宣讲团老教师们不辞辛劳、认真授课的精神表示感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大思政格局,发挥立德树人主渠道作用表示肯定。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惠康在发言中指出,中华复兴伟业要靠一代一代有志青年来建设,校关工委工作是配合主渠道、发挥余热,要务实做实事;要把晓庄优秀传统继承下去;要提高授课质量、拓展授课内容、增强授课效果。关工委副主任王文让在发言中,希望大家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对讲课内容、重点等进行补充调整,提高宣讲的针对性,提升宣讲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涛对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宣讲团成员分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组、党章宣讲组两个备课组进行集体备课,大家从授课形式、丰富授课内容、优化教案、力求最佳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议现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组讨论现场


党章宣讲组讨论现场


                                                                 供稿:党校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