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召开关工委会议推进协同育人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608
 

新传院召开关工委会议推进协同育人


  

新闻传播学院日前召开二级关工委工作会议,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王文让,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新传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思路及措施,学院关工委负责人通报了学生管理工作、关工委活动项目等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与优势,推进关工委项目制度化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老同志代表王文让、孙玉民、金铸对学院重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大力营造关爱学生、引导学生,助推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作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探索师生共同参与,老师指导与学生自主参与、自主探索、自主发展的关工委工作新机制与新路径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新传院加强关工委建设,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在帮学助困、关爱青年大学生成长、党课教育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老同志发挥余热与学院初步形成了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供稿单位: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