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书香商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745
 

商学院举办书香商院活动


  

商学院关工委“书香商院”活动日前在崇一楼文北200教室落幕。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负责人,商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商学院关工委负责人介绍了关工委活动项目的设计、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效果。鼓励学生要静心读书,与作者进行心灵交流和沟通,不断丰富和提升自我;希望商院学子秉持陶行知先生“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的理念,读社会这本大书,将个人的视野延展到书本之外、延展到整个社会,关心时代、关心社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参加活动的心得感悟,呼吁同学们善于利用新媒体阅读和学习,不断充实丰富自己。

闭幕式上,表彰了在“书香商院”活动中获奖的学生。校关工委负责人希望商学院继续将“书香商院”品牌活动不断创新,提升质量,鼓励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精准度、时代感和亲和力,关心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

“书香商院”活动以“书香涵泳,正学润心”为主题,开展了“思维旅行”专业导读、“手艺时光”风筝工坊、“独立眼睛”电影沙龙、“优质生活”健康司南、“书的声音”朗读者说、“墨迹心影”文字创作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影响不断扩大,品牌效应日益彰显。

  

供稿:商学院